当前位置:首页 » 百科 » 正文

斯诺克一杆进两个以上红球怎么算 ,速,求快速回复答案!

4 人参与  2025年03月26日 07:13  分类 : 百科  评论

在斯诺克中,一杆进两个以上红球的情况较为少见,通常会被视为犯规。

规则概述

在斯诺克中,红球是活球时,如果一杆同时打进两颗或更多红球,通常会被视为犯规。这是因为斯诺克的基本规则是要求选手按顺序击打球,而不是随意选择。

如果是自由球局面下,且某颗彩球为活球时,指定的自由球和原活球彩球同时进袋,则只计该活球彩球的分数。

特殊情况处理

当红球全部离台后,按照彩球分值从低到高的顺序击球进袋。如果一杆同时打进两颗或更多红球,可以按照进袋的红球数量来计算得分,即进袋两个红球得2分,以此类推。

相关规则说明

自由球:在斯诺克中,自由球是指当对手犯规时形成的,可以将任意一个彩球作为红球进行击打,此时击打选手可以获得2分。

彩球罚分规则:如果打进红球的同时打进了彩球,那么对于非自由球的彩球,需要按照其分值进行罚分;如果是自由球,则只需罚4分起步。

虽然一杆进两个以上红球的情况较为罕见且复杂,但了解并掌握相关规则可以帮助选手更好地进行游戏。

来源:https://gongdigou.com.cn

本文链接:https://gongdigou.com.cn/news/16569.html

<< 上一篇 下一篇 >>

身是菩提树,心如明镜台,时时勤拂拭,勿使惹尘埃。

首页| 泰国佛牌| 符咒大全| 三僚风水| 茅山医术| 备案号:粤ICP备2023105124号

Copyright Your WebSite.Some Rights Reserved.